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秀多维呈现“中国新女性”形象

2019-10-11 12:14: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9日晚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拉开帷幕。全新打造的“时尚水立方”秀场内,由中国女装品牌LILY担纲的开幕大秀多维演绎了“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多面的形象、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经典的黑白主色调,工业风水泥质感秀道,复古、摩登的都市影像……当晚上海时装周开幕秀以西装这一经典的职场符号为载体,溯源至上世纪80年代的宽肩廓形等元素,视觉化讲述了随着时代发展的中国职场女性风貌,并以丰富跳脱的色彩搭配、材质创新、设计重构等多种方式,打破了职业女性造型“标签化”的刻板印象。

在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孙铭阳看来,商务场景的多元化演变,促使中国新女性追求更独立、更个性的自我表达,“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中国新女性不愿被定义、拒绝被标签,有独立担当、敢释放天性,不仅专注当下、更勇于探索未知。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时装化的演绎表现她们的特质,用时髦而现代的全新姿态展现属于她们当下的自我主张与独特色彩,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据了解,本季上海时装周以“感知多源”为主题,鼓励从不同视角探知并延展人类极限及想象空间,推动设计领域的无限创意,同时倡导回溯人的群体意识和协同效应,关注可持续时尚、尊重身处的环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时装周期间,街头、宴会、生活、职场、音乐节、户外等不同场景的服装都将在“时尚水立方”秀场内一一呈现;打击乐队、说唱艺人、电音音乐家、户外达人等将现身走秀环节,以跨界合作的形式迸发更多的创意火花。中新社上海10月9日电 (王笈)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上海时装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