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警方打掉一以“投资开网店”为名进行电信诈骗团伙

2019-10-14 13:30: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山西省阳泉市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以“投资开网店”为名进行电信诈骗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百余名。

今年6月,阳泉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开发区辖区有家以代开网店为名义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公司。

经排查,民警发现涉嫌诈骗的公司是一个名叫“深圳珑悦”的技术服务公司。该公司通过组织所谓“新员工”运用聊天软件,伪装成网店美女店主,通过招揽单身男性谈恋爱取得其情感依赖后,谎称自己开淘宝店就可以轻松赚取大钱,引诱被害人投资,实施诈骗犯罪。

经过深入侦查,民警摸清了该涉案诈骗团伙的组织结构、诈骗手段、资金流向、窝点等情况。7月24日,在四川省广元市警方配合下,阳泉警方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随后,警方又将两个犯罪窝点的诈骗团伙一举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人。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新华社太原10月13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亮全 胡靖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