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便民利民项目“百姓书屋”在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正式启动

2019-10-30 12:01: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重大便民利民项目“百姓书屋”在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推动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同时也为普及全民阅读开辟新的机遇。

本次活动,北京姜太公科技有限公司对普陀路小学公益捐书200册,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体现了“百姓书屋”热心公益,惠国惠民,以国家文化事业发展为己任的项目理念。

老师和孩子们也纷纷登台为现场的嘉宾和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在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好书推荐的互动环节,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

“百姓书屋”不同于传统书店的亮点之一就是文娱餐一体。在“百姓书屋”里,除了浩瀚的书海,还有美味的果茶和优美的音乐相伴。选址威海影视城,更是依山傍水,风景绝佳。同时,在人工智能和VR科技大发展的当下,“百姓书屋”与时俱进,设立了VR体验区和电子书同步上线,让阅读更加生动,极大地调动了青少年的阅读兴趣。

相信在便民阅读、趣味阅读和文娱餐一体模式的带动下,“百姓书屋”必将受到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在不久的将来,凭借书卡就能随时阅读,打通线上线下,寓教于乐文娱结合的“百姓书屋”将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为百姓提供智能又舒适的阅读场所和阅读服务。

威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祖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书记张亚曼,中央电视台驻威海办事处主任、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总经理詹俊飞等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光明网讯(记者 孙宗鹤)

本文共1页 1
[相关:百姓书屋] [来源:光明网] [作者:孙宗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