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第二届“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9-12-15 15:48: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冷资源”成“热经济” 中国·哈尔滨“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开幕

13日,中国·哈尔滨第二届“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开幕,拉开了八方游客“冰雪欢乐季”的大幕。超级大冰梯、直升机旅游观光、江面气垫船、CS雪上枪战……游客们纷纷来到这里赏冰玩雪。

“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开幕。 刘锡菊 摄

游客们在玩滑梯。 刘锡菊 摄

作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冬季常态化的冰雪体验园区,本届嘉年华项目岸上占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沿江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岸上及江面约总面积23万平方米。

充满童趣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 刘锡菊 摄

“此次冰雪嘉年华项目运营周期约为100天左右,预计每天接待游客能力5000人次。园区主要以体验式的冰雪娱乐为主,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20米高、200米长的超级大冰梯,直升机旅游观光,江面气垫船、CS雪上枪战、挑战雪地摩托。喜欢冒险的朋友还可以来这体验下雪地悠波球的360度大翻转、马拉爬犁、雪地漂移车、冬泳与冬捕表演等近40余项体验式的冰雪项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

本届嘉年华岸上及江面约总面积23万平方米。 刘锡菊 摄

在现场,记者看到,雪地自行车、童趣冰尜、冰爬犁、冰上碰碰车、儿童雪堡滑梯等充满童趣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游客们纷纷表示。

“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游客们纷纷表示。 刘锡菊 摄

来自苏州的游客张宏达告诉记者:“寒冷的冬季,在松花江面上撒欢儿地玩雪实在是太刺激了,尤其是又高又长的冰滑梯,让我大开眼界。”

本届嘉年华活动是当地“市民冰雪欢乐季”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搅热冰雪娱乐狂欢,营造欢快浓厚的节庆氛围,让八方游客获得体验感、幸福感、满足感。下一步,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区政府将开展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打卡百年老街领略城市风情”全民定向运动大赛、滑向2022-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用冰雪文化提升内涵、冰雪旅游牵动发展、冰雪体育有效推动,将“冷资源”转变成“热经济”。中新网哈尔滨12月13日(记者 刘锡菊)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冰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锡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