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公安局破获特大非法销售成品油案 涉案1600余万元

2019-12-17 22:32: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连警方17日对外披露,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近日在大连市商务局、应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破获一起特大非法销售汽油案件,捣毁一个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摧毁非法储油窝点1处,储存油罐1个,查封未出售成品油10余吨,涉案金额1600余万元人民币。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大连警方供图 摄

通报称,今年10月,警方在排查中发现,通往大连金州的某轻轨客车轨道附近,有人非法买卖、储存、运输危险物品。警方对此线索迅速开展核实工作,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多部门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线索摸排、专项打击、对外协作等工作,全力侦破此案。

办案民警在前期摸排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在无成品油经营许可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等相关资质证明情况下,在大连市金州的某轻轨客车轨道下方附近,设立固定加油点,设立加油装置,雇佣人员定点定时非法销售汽油。由于该窝点位于轻轨轨道下方,且无任何安全措施,安全隐患极大。

图为黑加油站。(大连警方供图) 大连警方供图 摄

在获取杨某、刘某非法销售汽油的有力证据后,11月2日,警方联合大连市商务局、应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执法,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捣毁黑加油点1个,储存油罐1个,扣押涉案成品油10余吨,经初查,自2015年以来,该团伙非法销售汽油金额达16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大连12月17日电 (记者 杨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