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会花、会徽和会歌正式揭晓

2019-12-21 16:26: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19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第十届花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发布会上,会花、会徽和会歌正式揭晓,面向海内外发布。

第十届花博会会徽为“花之梦”,造型由“沪”字为原型演绎而成,融入“花”和“梦”字的巧妙变形,如彩练交织,寓意“盛世花开,绽放上海”。为体现时代性、主题性,本届花博会的会歌确定为《花开中国梦》,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创。本届花博会会花为牡丹。

据了解,第十届花博会定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举行。这也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的花博盛会。

第十届花博会会徽 供图

第十届花博会园区总面积8840亩,总体规划布局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一心为大花核心区;一轴为花博轴;六馆为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和花栖堂;六园为依托园区森林、花田、水系、湿地等特色风物,构建玉兰、梅花、菊花、兰花、荷花和竹园六大展园,充分展现“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华美意境。

发布会上,上海市崇明区区长李政通报了第十届花博会筹备情况。今年5月10日,花博园区建设正式奠基。目前,园区建设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国内室外展园场地建设和大临设施已顺利完成,园区场馆和景观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中新网上海12月19日电 (周卓傲)

本文共1页 1
[相关:花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卓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