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漠河极寒钢管舞挑战赛在“神州北极”激情开赛

2019-12-22 22:42: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第五届漠河极寒钢管舞挑战赛在“神州北极”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神州北极广场激情开赛。来自中国各省份的42名参赛者,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寒天气里,进行十个比赛项目的精彩角逐。

钢管舞队员们穿着比赛服挑战漠河的极寒天气。 王景阳 摄

21日上午,随着开幕热身赛开始,钢管舞队员们穿着短衣短裤的比赛服向漠河的极寒天气发起挑战。42名队员轮番登台,单手反转、双手飞转、倒飞燕、一字马……钢管舞队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身轻如燕,在钢管上翻飞腾挪,用优美的动作及身姿向游客展示着钢管舞的力量与美丽。

钢管舞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游客的热烈掌声。 王景阳 摄

钢管舞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来自广东的游客刘琳珊兴奋地说,这是她看过的最精彩的比赛,“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气温,我穿这么厚的羽绒服都感觉挺冷的,她们竟然穿那么少的衣服表演,真是太厉害了”。

钢管舞队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在钢管上翻飞腾挪。 王景阳 摄

地处中国最北端的漠河市素有“神州北极”“金鸡之冠”“天鹅之首”的美誉。漠河市冬季漫长,是中国气温最低的城市,所辖北极村是中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漠河极寒钢管舞挑战赛从2015年冬季开始举办,已经成为漠河冬至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第五届漠河极寒钢管舞挑战赛为期6天,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都达到了历届之最。本届比赛项目除了传统钢管舞挑战,还增加了吊环、魔方、吊床、吊伞等高难度挑战项目和游客可参与的“雪地光猪跑”趣味赛,极大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中新网漠河12月21日电(王景阳 姜辉)

本文共1页 1
[相关:神州北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景阳 姜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