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心血管专科联盟在上海成立 多机构将协同攻关

2019-12-28 23:49: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26日披露,“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心血管专科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将聚焦儿童心血管专科常见、重大和疑难临床问题,协同开展技术攻关,制定诊疗共识指南;同时以核心单位作为辐射,通过互联网技术在国内积极推进儿童心血管专科知识的普及和医学再教育培训,并在联盟内部逐步推进儿童心血管疾病的登记和报告,组织开展临床多中心研究。

邬惊雷表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心血管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不断产生能量,形成合力。 芊烨 摄

据介绍,联盟以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为建设平台,以主任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为主体,成立顾问组和学术委员会。首批加盟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北、安徽、江苏、四川、福建、广西等省市自治区,为国内主要儿童医疗机构和妇幼保健院。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邬惊雷主任表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心血管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不断产生能量,形成合力,为中国儿童心血管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最终实现共建、共享的合作格局。中新网上海12月26日电 (记者 陈静)

本文共1页 1
[相关:儿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