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正式上线,全公交路线轻松扫码乘车!

2019-12-06 19:4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遂宁遂州通有限公司携手美团,正式在遂宁上线了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自此,遂宁市民只需通过美团App领取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即可畅行遂宁市城区内全部公交线路。

领取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的方式非常简单,遂宁市民只需登录美团App,在首页点击“乘公交”图标即可免费领取。相较实体公交卡,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具有充值更方便(通过美团App一键充值),同时还能避免使用实体卡时可能出现的丢失、破损等烦恼,随着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的出现,进一步方便了遂宁市民出行。

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在遂宁市城区全部公交线路均可使用,同时可享受与实体卡一致的9折乘车优惠。不仅如此,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还为首次充值的新用户提供了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活动,只需首次充值十元即可体验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此外,新客首次充值还可以获赠价值18元的美团礼包,其中包括1张猫眼电影券、1张景点优惠券及1张美团外卖优惠券。

本次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正式上线能够有效推动遂宁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同时为遂宁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最后附上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操作步骤,遂宁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1, 打开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上方的“乘公交”按钮,进入“电子公交卡”的页面。

2,进入“电子公交卡“页面,点击页面底部“免费开通”按钮,即可获取美团遂州通电子公交卡。

领取成功后进行充值,首充达到十元即可享受新客1分钱乘车福利,想要体验电子公交卡的便利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共1页 1
[相关:福利]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