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送岗位”招聘会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

2019-02-22 23:58: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由西宁市总工会、西宁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春送岗位”招聘会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预计将有离校后未就业大学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闲散劳动力等近万人参加。

图为招聘会现场。 孙睿 摄

图为应聘人员查看招聘信息。 孙睿 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促进创业就业助推解困脱困”为主题,旨在有效缓解务工压力和企业用工缺工、“招工难”等问题,帮助劳动者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图为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单位负责人交流。 孙睿 摄

青海省西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杜浩贵介绍,此次招聘会入场招聘企业150余家,涉及行业类型1000余个,提供建筑、生产制造业、医药、餐饮、教育、物流等岗位共8109个。

图为应聘者在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 孙睿 摄

“今年,用工单位提供的用工岗位质量也有所提高,招聘单位涉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信息网络、财务会计、工程建筑、金融证券、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市场营销、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多种类型的岗位,就业岗位既适合专业型高中端人才应聘,也兼顾了城镇各类失业人员和城市剩余劳动力就业。”杜浩贵说,此外,今年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普惠性、便捷性、精准性进行服务,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同步推进,有效扩大了招聘会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今年24岁的王进是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往届毕业生,由于家在农村,毕业后就一直在兰州打工。“听家人说今天有招聘会,就赶回来看看是否有符合自己专业的岗位,也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看到这里有很多的企业可以选择,也不用到处跑去应聘,为我节约了很多时间。”王进对中新网记者说。

杜浩贵表示,“招聘会期间,我们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创业服务、职业介绍、岗位信息查询、技能培训咨询、帮扶救助指南、劳动维权和法律宣传咨询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讲解和组织报名活动,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去产能职工等群体有针对性进行分类帮扶,帮助其就业,引导其有序进入公共就业服体系。”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