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糖酒会新增“川派火锅体验专区”

2019-02-26 23:23: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3月21日至23日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全国糖酒会打造的“川派火锅体验专区”将闪亮登场。作为全国糖酒会新增特色专区,川派火锅体验专区不仅是火锅行业的全新展示平台,更将为川派火锅品牌借助糖酒会这一国际化专业平台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提供宝贵契机。

川派火锅体验专区将涵盖品牌集群展示、商品交易、风向趋势发布、落地动销、融资风投等功能。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总面积达到2100平方米的体验专区内,将设品牌火锅展示区、火锅食材展示区、火锅品牌路演区、火锅品鉴区、火锅文创展示区等,集看、听、食、赏4种体验为一体,打造更完善的产业链,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机遇。

会内展示外,川派火锅体验专区还将联动上千家火锅门店实施“千店联动”的落地活动,进行大数据搜集、统一动销等,将影响力蔓延至消费终端,加快产业动销,共促行业繁荣。除此之外,专区还将组织火锅论坛,发布年度中国火锅餐饮市场数据,涵盖中国品牌火锅市场流行趋势、年度中国火锅品牌风云榜、年度中国连锁业态发展报告等。

中国餐饮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饮实现营收3.96万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火锅行业凭借其经营效率高、复制能力强、产品标准化程度高、社交属性强等特性,成为中式餐饮中的最大品类。值得关注的是,火锅一方面具有悠久历史和中国化符号;另一方面,连锁直营和加盟是火锅餐饮发展主流,经营模式也越来越精细化,中心厨房和物流配送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去厨师化”“可复制”等行业属性,不仅吸引了更多的风险投融资企业关注,品牌化和规模化更是具备了向国外拓展的机遇和契机。

作为火锅行业里的“风向标”,记者了解到,此次糖酒会川派火锅体验专区刚开放招商就吸引到如火锅餐饮企业巴蜀大将、大龙火锅、老码头火锅、川西坝子、签王之王、码头故事、蓉城老妈等和餐饮供应链企业踏水坊、建华香油、正大等诸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

本文共1页 1
[相关:糖酒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