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梓潼县一出租车顶屏显示“被打劫” 警方:系车辆故障

2019-02-27 23:49: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6日在官方微博通报“出租车顶屏显示‘被打劫请报警’”一事:车辆驾驶员一切正常并无异常,系车辆发生故障,出现误报警情的情况。

涉事出租车。图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

通报介绍,2月26日上午,一辆出租车LED屏系统故障致使屏幕上显示“被打劫请报警”字样,一市民发现后拨打110报警。

通报称,当时, 这辆牌照为川B***8的出租车在老南桥由南往北行驶,车顶的LED屏幕上一直显现着“被打劫请报警”字样,担心驾驶员遭遇不测,一市民立即报了警。随后,梓潼公安交警立刻组织警力出警,并迅速通知相关警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通过调取沿途监控,巡逻民警在县城九块石方向截停了该出租车,结果发现车辆驾驶员一切正常并无异常。

经了解,驾驶员平常在梓潼跑车,他的出租车上有一套报警装置,如果出租车司机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暗中操作,在车顶的LED屏幕上显示“被打劫请报警”字样,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息。而这一次,车辆突然发生故障,这才出现误报警情的情况。出租车司机表示马上去修理厂维修,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醒,出租车驾驶员一定要定期维护车辆,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引起恐慌。同时也感谢热心市民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中新网2月26日电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