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3U8633“英雄机组”燃情2019央视春晚舞台

2019-02-06 22:2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山川铺锦绣,天地唱繁荣。”昨晚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与全球亿万观众相约,同享新春盛宴,喜迎新时代的春天!整台晚会用嘹亮的赞歌、铿锵的语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描绘新时代祖国河山的秀美壮丽,展示人民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晚会燃情一幕,无疑是“英雄机组”川航3U8633机组机长刘传健、第二机长梁鹏、乘务长毕楠集体亮相展现风采,向观众拜年,这一刻,全场沸腾了!英雄机长刘传健表示:“我们会继续努力,好好工作,让大家的出行更安全、更平安!”根据这一英雄事迹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剧组三位主演张涵予、袁泉、杜江也一起亮相,张涵予动情地说:“学英雄敬英雄,在银幕上重现英雄机组的壮举,是我们电影人的荣幸。”网友纷纷表示:向英雄机组致敬,期待《中国机长》。

《我们都是追梦人》

川航“英雄机组”集体亮相

老将新秀组成 “追梦人”大家庭

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歌舞类节目用激昂澎湃的乐章,奏响了祖国锦绣山河的壮阔,也奏响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介绍,今年春晚歌舞节目大胆创新,在网络上提前发布《我们都是追梦人》《和祖国在一起》等春晚歌曲抢先版,旋律优美,朗朗上口。在今年整个歌曲的布局上,特别设置了一个非常温暖、有情怀的节目,邀请了郭淑珍、李光羲、胡松华、德德玛、刘秉义、于淑珍、杨洪基、关牧村平均年龄82岁的八位老艺术家登上春晚舞台,和一些青年歌手组成“追梦人”大家庭,饱含深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唱响礼赞,震撼全场。

当欢快悠扬的歌声与意韵深远的背景画面完美融合,当经典名曲、时尚新曲、新歌劲曲唱出人民群众的幸福与自豪,当戏曲名家演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魅力……一个个精彩瞬间无不表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出各族同胞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华章的坚定信心和奋斗决心。张艺兴、迪丽热巴、周冬雨搭档凤凰传奇带来的歌曲《中国喜事》热情奔放、喜气洋洋地唱出了中国人心中的欢喜;成龙与陈伟霆、邓伦一起高歌《我奋斗我幸福》描绘了在飞速发展的新时代,人们昂首阔步奋斗前行的画卷。李易峰、朱一龙携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等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江疏影、秦岚、景甜等也以“追梦人”的饱满姿态,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年轻人的活力律动和青春梦想。温情的《妈,我回来了》,容祖儿、林志炫、沙宝亮、涵子用“妈,我回来啦”一句朴实的话,道出游子与家人团聚时的动人。

此外,春晚常客刘谦又回到舞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魔壶》,观众眼睁睁看着倒进魔壶的矿泉水,随心所欲地变成红酒、白葡萄酒、啤酒、老北京豆汁儿、红茶,魔壶里面液体的变化仿佛无穷无尽,最后一变,空空如也的魔壶倒出了白糖,观众叹为观止:“果真确认过眼神,他是能带来奇迹的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央视春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