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正在进行“四名”行动:2019年将举办重大展会活动超850场

2019-02-07 22:05: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成都将举办重大展会活动850场以上,算下来一天达到二三场。这是记者昨日从成都会展平台了解到的消息。那么成都今年为何有这么多展会呢?原因是成都正在进行“四名”行动。

具体而言,在打造“名展”方面,成都强调“本地展的国际化,外来展的本地化”。据了解,目前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UFI认证)的展会达到5个,包括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成都美博会。

成都市博览局负责人表示,争取今年增加2至3个展会得到UFI认证。“与此同时要积极引进一大批国际性、国家级、专业型品牌展会活动落户成都,比如慕尼黑的环博会、旅游交易博览会、建筑工业展等。”事实上,就在去年的11月,德国慕尼黑环博会已完成落户成都的计划。

培育“名企”,国际知名公司的品牌展会,陆陆续续落地成都,涉及若干家知名企业进驻成都。“涉外会展公司今年也可能增加2至3个,成都鼓励和支持国际知名的会展公司到本地来,而针对本地的企业则要使其更具有竞争力、影响力。”该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与励展、博闻、英富曼、汉诺威、北辰等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开展务实合作的良好态势下,成都已成为欧洲会展企业、机构拓展中国中西部会展市场的“首要登陆城市”。

建设“名馆”方面有两大重点:其中,世纪城展馆需进一步提升能量和能级。第23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2019美国学术十项全能中国赛……显然,今年的世纪城展馆也是安排得满满当当。而另一方面,为了让国际会展界都知道中国的西部国际博览城,目前博览城的展馆包括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此外,今年西博城也是档期满满,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19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2019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等一系列重大展会也将轮番举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会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