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美水岸:造一座园子:以流连、以生活

2019-03-27 11:21: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人与城市间关系的不断演变,住宅所拥有的“舒适”已不再指向单纯的身体需求,而更多是人们对栖身之所的心理需求。一处园林,已成为衡量一个住区舒适度的重要指标。

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倾力打造优质社区,为城市生活提供更多选择。除了对钢筋混凝土建筑的苛求,因地制宜将园林修剪成臻品更能体现金科打造优质生活的修为。

在金科于广汉打造的“集美系”大作——金科·集美水岸,有园如许:花树草木,墙瓦院景,无不玲珑;园池檐亭,悬瀑流溪,皆是巧思。

在集美水岸三纵三横的景观体系中,金科将草坪、花草、灌木、乔木等高低错落的物象进行搭配设计,并将其颜色、质感、气味、大小纳入考虑,最终形成了节奏清晰、富于变幻、能调动业主感知的五重园林景观,将雍容雅致的东方文化气质,融入居住者的生活之中。

从售楼部入口行至内部,沿着曲折蜿蜒的小径,五重园林景观间次铺成:花草树木高低错落,石材雕塑交相辉映,花木馨香层次鲜明,步步有景,美不胜收。

金科·集美水岸园林风光,如诗般行云流水,如画般风雅灵动。

海德格尔认为“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从园林的角度来说,就一定要兼顾观赏价值和功能价值。

为了实现所有居住者的理想栖居,金科·集美水岸将各种细致入微的考量融入园林中的每一处:大尺度游泳池、多功能户外活动空间、全龄运动配套、高端泛会所、儿童游乐园等配套,让全龄家庭的精彩生活于此绽放。

园林中不同的功能分区,让老人有了散步的地方,让孩子有了嬉戏的地方,让邻里有了交流、运动的地方。不同的功能分区令园林能尽可能地涵盖老幼乐园、运动、社交等所有栖居功能。

居家氛围多维度地延展于景观,融汇美感与功能,让居住者从社区生活中找到更多乐趣,实现诗意栖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营造美好生活,是金科·集美水岸一种修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集美水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