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广汉直达成都地铁3号线公交3月7日起试运行!

2019-03-08 15:26: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7日上午10时,“广汉—新都·地铁3号线直达公交试运行启动仪式”在百伦百货广场隆重举行!!!

该公交由“广汉百伦百货站”始发途径G108国道,终点为“新都西南石油大学站”

运行中途不设站点停靠、不上下乘客,可谓真正的“直达”!

这是继广汉—青白江城际公交开通后,广汉第二条跨区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试运行。广汉人抵达成都地铁网的时间将由现在的1个半小时以上缩减至40分钟

这也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地铁3号线将正式进入广汉人的生活圈。从此,春熙路、武侯祠、锦里、宽窄巷子将成为广汉人的后花园。广汉—新都·地铁3号线直达公交线路的开通,一次解决超省城的所有问题。那么这条线路的运行时间和发车间隔如何?

票价又是多少?跟随金科·集美水岸来看看 。

在试运行期间


广汉百伦百货站

首班车发车时间为 7:00 

末班车发车时间为 19:30


新都石油大学站

首班车发车时间为 8:00

末班车发车时间为 20:30


发车间隔约20分钟

运行时长约40分钟

票价3元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从成都二绕到天府北中轴;从成德同城一体化到跨区城际公交线路;广汉一路向南,与成都逐渐融为一体。我们看到一个宏大的城市,随着城市大动脉一路澎湃生长。

金科·集美水岸区位图

(因表现方法和图示大小所限,广汉市位图比例、配套距离、道路路线等因素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故广汉市位图列示内容仅供参考。规划中的道路已于图中标注,请特别注意规划可能存在不确定风险,建议您在购买房屋前,仔细了解本项目配套距离、道路路线及规划道路和建筑的落实等情况,并谨慎作出购买决策。)

广汉金科·集美水岸坐落于广汉北站旁。集合一座城市的优质宜居资源,近享市政、人文、水系、公园乃至交通红利。专筑有温度的建筑,为不断发展的广汉,奏响城市下一个乐章。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集美水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