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将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2019-03-28 23:32: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表彰道德模范,讲述温暖故事,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传承和发展天府文化,本周五,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将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将通过访谈形式对话道德模范,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分享动人真挚的感动。

据悉,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2018年6月启动,通过层层评选推荐和复核审议,共评选出54名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及19名提名奖获得者。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成都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区(市)县委宣传部和文明办、市级部门、群众团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基层群众踊跃推荐身边道德模范,采用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评审机制,先后召开了两次专家评审会,在网络点赞投票阶段,共吸引655万人次参与投票,持续营造讨论和关注度,形成新的社会热点,最终在300余名候选人中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类模范共计54名。另外,在往届基础上,增设提名奖19名。

近年来,成都市实施先进示范引领工程,大力传播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凡人善举层出不穷,涌现出15名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29名四川省道德模范,201名成都市道德模范。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进一步扩大道德模范及好人事迹的宣传力度,推动道德模范学习宣传进基层,传播弘扬道德模范宝贵精神,在全社会兴起敬模范、学模范、当模范的氛围,集中体现了成都作为连续四届评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国际大都市的风貌,充分展示了成都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城市精神。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市道德模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杜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