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绵阳28项科技成果获奖

2019-03-28 23:4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隆重表彰为全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记者从绵阳市科技局获悉,绵阳斩获颇丰,全省287个获奖项目中,绵阳获奖项目达28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获奖项目数占全省十分之一,位居全省第二,再次展现出中国科技城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巨大活力。

据介绍,绵阳28个项目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有所提高,较之2017年获奖数和主持完成数分别增加8项和4项,与2017年同比增长40%。由绵阳市直接提名推荐项目有13项,在绵院所企业参与由其他渠道推荐的项目达到15项。

从适于现代产业链的竹种质资源选育技术创新与示范、航空发动机用高温合金小规格棒材生产技术开发及应用,到航空发动机压缩部件试验关键技术与应用、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家庭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制……记者了解到,绵阳市获奖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农业、航空航天等领域。

据了解,近年来绵阳市在培育创新主体、营造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壮大创新产业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气,着力建好用好各类创新平台、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夯实筑牢人才智力支撑、打通科技金融结合通道,构建全方位、全链条、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为创新主体协同互动、创新要素顺畅流动、金融资本有效对接、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和科技成果迅速转化创造优越条件,充分释放和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热情,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科技支撑。绵阳日报讯 (记者 郭若雪) 

本文共1页 1
[相关: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若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