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投智慧停车公司:临时占道停车场电子发票上线

2019-04-01 22:36: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成都交投智慧停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天起,电子发票业务将正式上线。届时,该公司管辖的近5万个临时占道停车泊位将实现电子发票全覆盖,打破时间、地点限制,车主通过手机可一键在线开具停车费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相比,电子发票易携带、易保存、且绿色环保。

如何获取电子发票?据介绍,目前有两种获取途径,一是关注“成都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并绑定手机号,通过公众号支付停车费后进入电子发票页面,输入发票信息后即可快速开具,电子发票可选择在线下载或发送至指定邮箱。二是通过扫码支付或现金支付并离场后,扫描入场小票二维码进入电子发票页面即可开具电子发票。

本次推出的电子发票还有一个便民功能——合并开票,在“成都智慧停车”的公众号主页面下方点击“缴费找车”——“电子发票”,即可选择多条订单合并开票,十分方便快捷。值得一提的是,东客站地下停车场也可与占道停车场的订单合并开票,车主只需在微信公众号上绑定车牌号,该车牌号码下的订单将归集到绑定该车牌的账户内。车主通过点击“电子发票”按钮,进入发票管理页面即可进行操作。据了解,电子发票正式上线后,将不再开具纸质发票,如果车主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联系车管员协助获取电子发票。

“车主如果关注公众号并且绑定了车牌号,但未收到停车入场和出场提示信息的,车主可拒绝缴费。网络异常这种极少数情况除外,车主可以拨打我司咨询电话进行处理。”成都交投智慧停车公司副总经理钟胜华表示,电子发票功能刚刚上线,如车主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拨打热线电话:85536222/66001369进行咨询,或在微信公众号上“成都智慧停车”进行咨询。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占道停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