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南湖最后版图,253亩MIC倾城巨献

2019-04-16 18:0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南湖作为天府新区少有的醇熟居住板块,已难得新楼盘,此次蓝润·天府MIC营销示范中心一开放,即引起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南湖竟然还有房?万人打卡营销示范中心

开放当日,新浪、今日头条、搜房网等一线媒体纷沓而至,蓝润地产相关领导及业界众多高层精英亲临现场,盛装出席蓝润集团万众瞩目的南湖项目亮相仪式,共鉴蓝润·天府MIC的幻彩绽放。

(△示范区亮相剪彩图)

从晨曦到日暮,现场客户络绎不绝。排队体验互动游戏、排队留影纪念、排队参观售楼部、询问置业顾问相关产品信息,这一天,排队成为整个营销中心的常态。

(△活动现场图)

253亩城邦亮相,兑现南湖最后一块拼图

2019年,醇熟南湖板块最后一块拼图亟待落定,中国地产100强蓝润地产,以253亩城市高端复合型住区充实南天府未来生活版图。

4月13日,蓝润·天府MIC巨献天府COLORLAB光色交叠的盛宴,揭开了高配湖居城邦颠覆天府青年未来生活的新篇章。

(△项目效果图)

幻彩天府MIC,新晋网红打卡点

透明的现代化建筑立面,呈现出流光溢彩的光泽,宛如水晶盒子。

(△项目实拍图)

正值四月,售楼部外水镜上的樱花洒落水面,繁华与水镜交相辉映,客户则坐在水上会客厅畅谈。

(△项目实拍图)

梦幻场景上,蓝润·天府MIC以百万抖音粉丝的色彩实验室,带来一场关于艺术与生活的品鉴会。

新锐插画师定制艺术打卡地图,敬献来宾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图)

摄影师以“花系”为主题驻留影像、Dancer们呈现一出从无色到有色的视听盛宴、抖音网红游戏趣味迭起、色彩占卜师以颜色洞悉未来、街头艺人于水镜之上自在演奏、“全年花礼”以花为媒邀请客户共赴浪漫之约······

(△活动现场图)

蓝润用缤纷艺术呈现表达时尚与活力,这既是对未来天府青年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描绘,更是“公园城市”生活的蓝图。

(△活动现场图)

现象级事件背后,是天时地利人和

为什么蓝润·天府MIC营销示范中心的开放引得全城轰动?我们可以从蓝润地产胡建总的演讲中略知一二。首先蓝润地产以深耕西南二十余年的力量,树立起扎实的品牌口碑——蓝润出品,必属精品。

(△领导合影)

其二,南湖板块扼守天府新区门户,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同时拥有万亩生态公园景观,将领先兴隆湖、怡心湖等率先兑现公园城市样板。

(△项目实拍图)

其三,作为有十余年发展历程的人居板块,南湖各项配套已经醇熟,国际化医疗、0-12岁教育体系、多维繁华商业、在建的地铁五号线等,让南湖坐拥城市优质资源。

(△项目效果图)

最后,蓝润·天府MIC拥有253亩幅员疆域、160米双子塔、公寓+住宅多业态,将成为南湖板块甚至天府新区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实拍图)

作为南湖首个高端复合型住区,蓝润·天府MIC完整兑现了6000亩南湖最后的版图。

建面约109-135㎡瞰江公园美宅+建面约30-40㎡至臻LOFT/SOHO +个性化主题商业街区,蓝润以匠心营造高端复合型产品,敬献公园城市样板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蓝润·天府MIC]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