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低估的南湖板块,是时候让成都震撼了!

2019-04-16 18:07: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今的城南如群雄汇聚的华山论剑,群雄逐鹿。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南,得益于成都南拓方针,各大板块受政策红利飞速发展,在“大源”与“锦城湖”稳坐第一梯队时,“新川”与“华府”正力争上游,而曾经名声大噪的南湖板块仿佛退居二线,在近几年的市场中极其低调。

在经历南湖国际社区的全盛时期之后,南湖便暗自蓄力,以更成熟的面貌及实力惊艳重回市场,在走进现在南湖板块的背后,才发现被低估被遗忘的南湖板块,是时候让成都震撼了!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溯源—南湖板块的兴起成都城南居住发展主轴一直在变化,时间倒退20年,说起城南最舒适的居住区就是桐梓林,锦绣花园就是其代表作,“开奔驰,住锦绣花园”这句响亮的标语印在了许多老成都的心中,2010年,金融城扛起高端住宅大旗,在科学规划引领,全城重资注入的情况下,金融城板块发展迅速,顶尖城市配套纷纷落户。在城南不断扩容和产业升级之下,城南第三个核心居住板块——南湖板块就应运而生。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2008年自南湖国际社区进入,南湖板块作为全新居住板块就开始发迹。但从近两年政府开始着重打造新川、秦皇寺、兴隆湖等新兴板块时,南湖板块就走进低潮期。但真正有眼光的购房者不会在意短暂的低潮期,而是看到更长远未来,相较于其他板块,南湖板块的完善资源配套,以及湖居优势都远远优于其他板块。

且受益于成都南拓政策,备受青睐的名校资源也落子于南湖板块,学区房等概念的兴起,让众多购房者嗅到了这里的“商机”。在政府红利影响下,万科、北辰、德商等知名房企在大南湖板块高溢价拿地,南湖板块再次获得市场密集关注。自从2014年天府新区正式获批成为第十一个国家级新区之后,立于天府新区门户之位的南湖板块,在各种政策的利好之下迎来了二次发展。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下面跟随我们,一起看看被低估的南湖板块,是从哪些方面让世人眼前重新一亮

被低估的南湖板块是名副其实中央景观区湖景在内陆城市的成都是稀缺资源,所有依湖而居的区域都因此声名大噪,在城南锦城湖板块因湖而房价飞涨时,南湖板块正尽力完善配套,而在成都买房热的情况下,大家都忽视了坐拥6000亩南湖公园的南湖板块,看似被低估的南湖板块,由府河、江安河两条母亲河环抱,由政府耗时3年,投资超10亿元,打造了两河生态景区、梦幻岛游乐园、南湖景区三大板块,极大的完善了成都南城区城市功能。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南湖公园集游乐、观景、度假、商务四大功能于一体。它的出现填补成都城市度假建设的空白,辽阔的水域面积及高绿化率还是调节局部气候、空气状况的城市“绿肺”。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择居湖边,是城市中最难得的奢享,位于内陆的成都人一直也有着一个“湖居梦”。回顾成都高端住宅板块,浣花溪、锦城湖等都与湖为邻,它们高昂的房价门槛,让那些湖居梦者止步。被誉为“中央景观区”的南湖板块,在如此臻稀的生态资源下,南湖板块重回巅峰也是有迹可循。

被低估的南湖板块是全能配套的理想城邦在城南,火力全开的大源板块缺少静谧的居住氛围,逐渐醇熟的华府板块虽一直被炒作成“大源接班人”,不够完善的交通及配套都让购房者止步,相较于之前被低估的南湖板块,除了坐拥丰富的生态资源,南湖板块的配套在整个天府新区之中都是佼佼者。

深入城南腹地的天府大道、剑南大道像两架疾驰的列车,为原来出行不便、配套缺失的南湖板块激发出全新活力。由天府大道、剑南大道、益州大道、绕城高速、华府大道、五环路组成了三横三纵交通脉络;地铁1号线、地铁5号线(建设中)、地铁18号线(规划中)剑南大道BRT快速通道、构成了四铁1BRT,全能立体交通脉络,尽享便捷区位交通,畅达全城无忧。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蓝润·天府MIC]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