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成团,跑到燃,2019别克跑团联赛荣耀开启

2019-04-08 15:33: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导语:《周易-系辞》有云:“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是以自天佑之,吉无不利。”跑团之变始于兴趣,变于竞逐,通于荣誉。

跑团是以跑步兴趣而发起的社团组织,跑步热的袭来,让很多跑团从三五成群的约跑小组,发展到几百人甚至几千人一起聊天、训练、参赛的跑步团体,跑团承载了跑者情感上的归属和精神上的支撑。当下中国跑团百花齐放,各跑团也在积极向外探索,寻找维系跑团与团员间凝聚的纽带。

4月8日,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悦跑圈联合主办的“2019别克跑团联赛”正式启动,为中国跑团注入新力量。

2019别克跑团联赛是行业首创的具有权威性、全国性、唯一性的跑团赛事。联赛以跑团为单位进⾏线上线下团队竞赛,激励跑者为跑团而战,增进跑团成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提高跑团活跃度。旨在深耕跑步产业,改善、激活跑团氛围,为跑团构建完整的进阶体系,推动跑团在竞争中快速成长、裂变,为行业提供一个良性的跑团生态。

在赛程上,跑团联赛分线上季前赛、线下城市分站赛、跑团盛典三个阶段。

4⽉-8⽉,2019别克跑团联赛线上季前赛正式开启,全国跑团通过在各自城市跑步,完成“打卡集结令”“总里程挑战”“坚持毅力战”“默契接⼒战”“卡路⾥争霸”五大线上指定任务,获取积分,积分累计至300分将入围线下接力赛,可挑战各路豪强跑团。此外各赛区前100名队伍还可获得联赛提供的丰厚奖品。

9⽉-12⽉,每站率先完成线上赛活动晋级资格的120支战队,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广州8城进⾏线下团队接⼒赛。每个跑团派出8位精英成员参与比赛,在指定场地通过绕圈接⼒赛总计完成42.195公⾥,最终用时最少的前三甲晋级决赛。

12⽉底,将在2019年年终之际,组织开展跑团盛典活动,全国各路跑团汇聚一堂,打造全国跑团大party。同时迎来2019别克跑团联赛收官之战,前三强跑团肩负荣耀进行巅峰较量,最终决出全国最强跑团。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却能跑得更远。团长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打开悦跑圈APP点击“广场”,选择“活动”,进入“2019别克跑团联赛”即可带领跑团参赛。2019别克跑团联赛,等你集合开团!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跑团]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