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芦山县一农妇为治病非法种植罂粟654株被查获

2019-05-28 22:50: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目前,非法种植的罂粟已全部铲除。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走访排查力度,严打非法种植罂粟的行为。”记者28日从四川雅安市芦山县警方获悉,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芦山警方查获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目前,芦山县龙门镇王家村农妇杨某某非法种植的654株罂粟已被铲除,她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民警查获非法种植的罂粟。芦山警方供图

民警铲除非法种植的罂粟。芦山警方供图

据介绍,5月中旬,龙门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进村入户工作中发现,王家村大石林组沟边菜园地种植有罂粟,民警立即查封了这些罂粟并展开调查。经查,非法种植在菜地里的罂粟,是该组妇女杨某某的。

于是,民警立即找到杨某某并进行询问,杨某某对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杨某某交代,几年前,她家老人身患疾病治疗时,中药里配有罂粟壳,她便把壳里的罂粟籽“抖”出来存起。今年初,听说罂粟能治家畜拉肚子等疾病,她便将罂粟籽播种在地里……

据龙门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农妇杨某某非法种植罂粟654株,已触法《刑法》相关规定,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目前,芦山警方对杨某某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芦山5月28日电(刘刚 高维坚)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刚 高维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