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在跨界时尚中重构城市生活

2019-05-29 21:13: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以设计为中心,用跨界的思维、创意的眼光拆解都市美好生活,让乡村振兴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文商旅的融合发展。6月1日至4日,崇州市人民政府和成都家具展将联合主办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以PechaKucha国际创意分享大会、宿集-旅行中感受设计之美、夜话竹里等为代表的多场跨界时尚活动,将在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期间亮相,来自国内外创意设计、跨界时尚、民宿投资等领域的专家、设计师、品牌创始人代表,将开启一场关于城市文化与生活方式的智慧碰撞。

拆解民宿设计

还原浪漫与艺术的全部梦想

在成都三圣乡的一片荷塘边上,坐落着一家以“城市里的院子”为主题的精品城市民宿——艺宿里,这个用12所各具特色的独栋主题小别墅,以及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的艺术展厅,构建成了“中国第一家聚焦‘艺术&艺术展览’”民宿品牌, 让往来市民真正领略到了住在艺术里的魅力。该民宿品牌创始人、曾荣获中国民宿TOP10品牌的“阳光纳里”董事长王俊说,该民宿的所有搭配都与院子主题呼应,所有木质家具全部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匠人手工制作完成,可以让住户在风格迥异的房间内感受到家的味道。

怎样推动创意特色与家居文化、主题旅游等领域融合发展?本届成都家具展期间,以打造全国民宿标杆地——莫干山的新锐民宿项目闻名的“借宿”首席运营官贾晓凡,荣获“2018中国最具价值十大民宿品牌”等多项大奖的大乐之野联合创始人、莫干山民宿学院院长吉晓祥,获得TripAdvisor全球最高奖卓越奖的民宿代表——黄山猪栏酒吧主人寒玉,以及西南地区最火爆的民宿之一——浮云牧场联合创始人、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民宿及客栈分会会长余勇等一批中国名宿领域的领军人物,将在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举办的“宿集-旅行中感受设计之美”主题活动中亮相,并从度假、生活、乡村的多维角度,重新拆解最新的民宿发展趋势,诠释设计之美。

同时,以推动田园综合体、空间运营、文商旅共创为核心的“夜话竹里”活动中,土地整理、寻美旅行、建筑艺术、居住理念、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民宿热点话题,也将被来自业界的重量级嘉宾进行全方位拆解,并进一步探索乡村振兴路上的更多发展思路与未来机遇。

单次400秒“快演讲”

10位大师分享全球最潮生活方式

无论是维多利亚时期的一场下午茶,还是由室内延伸至庭院的家庭聚会,发生于“客厅”的场景都包含着丰富的社交含义。在这里,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他们将通过图片式的“快演讲”,让创意、故事和每一位观众共鸣。

6月1日,全球最大规模创意行业分享大会——PechaKucha将首次携手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登陆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并以“城市生活·跨界而居”为主题,通过“快演讲”的形式,邀请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以“20张图片×20秒”的PechaKucha模式,在400秒的紧凑节奏内完成他们创意理念、作品和故事的精彩分享。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期PechaKucha创意行业分享大会依托“客厅”这个意象,通过10位不同行业背景的国内外嘉宾从艺术的尝试、摄影师的视角、设计师的美学、企业家的思考等方面的分享,展开一场关于城市文化的更迭与建设、生活方式的探讨。

据悉,PechaKucha发源于日本东京,大会聚焦于设计师、建筑师、音乐人、艺术家、文化艺术工作者等创意行业人群,大会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超过1000座城市成功举办,PechaKucha创意行业分享大会目前已成功举办12期。作为“客厅”之一,则期待着更多元、更跨界的创意与碰撞。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