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暨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6月1日亮相

2019-05-31 15:12: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定义时尚家居生活 助力成都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在星光沐浴的暖色中,规矩的室内变幻成一场星云闪耀的“Party”,360度全景环绕天幕,让看似遥不可及的未来空间、艺术、生活变得触手可及……今晚,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开幕式暨设计之夜震撼启幕,一场集家居创意、浪漫科幻、时尚动感于一体的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呈现。

上届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现场

上届成都家具展现场

6月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开,4天展期,“一展双馆”34万平方米将展示家居双产业链。同时,由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家具展推出的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也将一系列创意时尚活动带到蓉城,助力成都创造新特性、制造新经济、谋划产业发展新布局,助力成都高水平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全景呈现双产业链

打造大家居产业时尚升级标杆

作为中国四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四大商贸之都之一、中国最大的板式家具和软体家具生产基地,成都汇聚了近8000家家具生产与配套企业,融合天府文化内涵的“成都造·好家具”,彰显着成都优雅时尚的城市品格。

帝标全新TOP概念店D&B HOME“红”店亮相,意大利皮料搭配蜀锦呈现奇特质感;好风景家居特别的高脚设计,让扫地机器人发挥出最大效用……本届成都家具展,国内外3000余家家居品牌齐聚两大展馆,通过家具配套、实木板木、成品家具、软体两厅、家居生活、软装饰品、设计作品、原辅材料、定制家居、定制门窗、定制配套、定制机械等多个领域,展示更潮、更时尚的新派大家居生活方式。

“本届成都家具展将传统产业与现代消费交融,文化艺术与智能科技融合,将推动城市生活方式升级。”成都家具展项目负责人说。展会延续“一展双馆”模式,西博城展区展示成品家具全产业链,全友、南方、好风景、喜临门、梦百合等国内家具领军品牌亮相;世纪城展区展示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云集伊恋、德贝、金牌、我乐、鼎配等国内知名定制家居企业。

跨界多元产业

塑造时尚生活美学长廊

5月30日,2019新锐家居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在崇州评出;5月31日,2019年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获奖名单出炉;设计大V主题展、世界家具产业峰会、亚洲设计交流与发展大会、银杏金鸟奖、设计之夜等10余场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系列活动将轮番进行,跨界多元产业,重新定义城市生活美学,引领未来家居生活。

作为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家具展联合推出的一项国际性活动,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活动以“1+2+3+N”的形式,集结了美国、意大利、德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法国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家居行业组织积极参与。

届时,欧洲家具制造商联合会副秘书长David Pavlis,亚洲设计联盟主席、韩国现代设计协会会长安昌镐,日本中部设计师协会会长渡边胜则,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教授、原院长徐仲偶等来自全球的家具协会负责人、设计权威以及全球38所高校年青一代的设计精英齐聚成都,助力成都家居产业从产品制造到设计创造提档升级。

“展周并举”模式

打造城市创意时尚双IP

当前,成都正以“三城三都”为国际标识,大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本届成都家具展以设计为核心,引入了世界家具联合会、亚洲设计联盟、德国iF设计奖等国内外行业组织和设计机构,通过设计奖项、高端论坛、创意分享、民宿沙龙、音乐聚会等形式,推动地产、文创、民宿、设计、音乐、旅游等多元产业跨界融合,助力成都高水平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通过“展周并举”模式,成都家具展正积极探索文化创意与大家居产业的内涵融合发展,打造“家居设计界极具前沿性、风向性和标志性的时尚活动”,以推动城市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升级,助推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迈入20周年,成都家具展从‘家居产业展会IP’,正在向‘城市创意时尚双IP’升级。”成都家具展项目负责人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家具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