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国际航展将实现全天候飞行表演 将开通成都往返德阳直达专线

2019-05-31 15:29: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展厅规模比上届大一倍 将开通成都往返德阳直达专线

昨日,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向境内外媒体介绍了今年航展活动内容、筹备及参展情况。2019四川国际航展将于9月29日—10月3日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办。此次展会由德阳市政府、四川航空集团主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市政府、德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主宾国为意大利。

上届四川国际航展的飞行表演 图片由德阳市委宣传部提供

展示的飞行器

将达100架以上

2017年首届四川国际航展成功举办,在中西部地区率先搭建起了综合性的国际航空航天产业交流合作、贸易洽谈、展览展示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届,那么今年的四川国际航展与往年有什么不同?又将有哪些精彩活动?到现场能看到些什么?

据介绍,2019四川国际航展将展示飞行器计划增加到60种、100架以上,空客、ATR、中航工业、中国航发、四川航空、成都航空等国内外航空航天知名企业将纷纷亮相。新增公务机主题展区,引入国际主流的公务机制造商,增加机上参观、与机组成员现场交流等互动体验环节,提升展览互动性。

此次航展还将实现“全天候”飞行动态展演,6支国外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顶尖喷气式多机特技表演队凌空展翅、划破长空,3支夜间特技表演队炫舞星空,长达4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时间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与上届航展相比,今年的四川国际航展展厅规模扩大一倍,新建航展中心,设置7大主题展馆,展馆面积达3.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7万平方米。展览期间,主办方计划增加100辆公交车进行循环摆渡服务,并开通成都往返德阳市区直达专线10条以上,方便游客从成都出发前往现场。同时,与往届航展不同的是,今年将通过开发智慧票务管理系统,实现网络购票、自助取票、智能验票,可满足每小时3万人入场。游客可免费享受航展实时信息、流程安排、场馆介绍、语音讲解等智慧服务。

国际航展活动

有四个板块

据介绍,今年的四川国际航展活动主要有四个板块:飞行表演及飞机静态展、航空航天主题展、专业论坛、平行活动等,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将集体亮相。其中,飞行表演及飞机静态展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机场举行,将邀请世界级喷气式飞机飞行表演队和众多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

航空航天主题展包括航空航天形象、航空航天技术应用、无人机、航空航天科普四个展区;航空航天技术应用展将重点展示航空航天产业在抢险救灾、医疗救护、航空培训、农业、林业、工业、气象、旅游等领域的应用;无人机展主要展示国内外领先的无人驾驶航空器及动力装置、控制导航设备、任务载荷、监测系统等,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航空航天科普展则通过科普互动体验项目,结合图文形式,讲述航空航天发展史、飞行器设计、生产及飞行相关知识,展示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突出成就。

同时,今年四川国际航展还将举办四川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及系列行业论坛,开展四川航空产业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重大活动,并同步举办系列供需见面会、洽谈会、投资交流会、产品发布会等50场产业推广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国际航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