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发起《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感动亮相政务服务中心

2019-05-31 17:18: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0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中庭,正在办事的群众被一首动人的旋律深深吸引,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联合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共同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参演同学

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参演职工

活动发起单位领导参与快闪活动

新都区行政审批局职工与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师生联袂领唱

下午2点,正是群众办事的高峰时间,政务中心一楼大厅中央突然有人清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响起,顿时吸引了现场的办事群众。围观的群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大家或齐声高歌、或挥动双手、或拿出手机拍摄,纷纷加入其中,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满怀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快闪现场热情洋溢

大家不约而同地大声歌唱对祖国的热爱,满满的自豪感洋溢在脸上。广大干部群众与青年学子一同歌唱伟大祖国,礼赞幸福时代。

活动现场 人潮满满

前来办事的李婆婆说:“今年我62岁了,是党给我们带来了现在这么好的生活,让我的晚年生活很幸福,所以今天我要高声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此刻我内心很澎湃,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石玮在参加活动后说到。

该局参加活动的陈雪说:“现场的感觉真的会让人热血沸腾,会情不自禁的跟着歌唱,这种感觉应该就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本次快闪活动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与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快闪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新都区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

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成星莹、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姗参加了此次快闪活动。

行政审批局局领导陈暾、李立赋、王恒斌、陈朝金、廖俊海及纪检组长王潮参加了活动。(图/杨飞 文/高源)

本文共1页 1
[相关:快闪]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高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