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一小长假成都市共接待游客1335.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212.02亿元

2019-05-05 10:40: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五月,繁花似锦,绿茵如潮,正值出游赏玩的好时节。“五一”假期成都市天气凉爽,空气优良,虽有间歇性降雨,但仍阻挡不了市民和游客出游的热情。今年“加长版”的“五一”假期,成都市乡村旅游、网红打卡、精品民宿、天府绿道、川西林盘、天府古镇等旅游项目大受游客欢迎,据统计成都市共接待游客1335.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12.02亿元。

成都市A级旅游景区在“五一”期间,积极策划了一系列的节庆活动,成为了假日期间游客承载重地。据了解,传统经典景区、古镇类景区、文博类景区热度较高,其中,武侯祠-锦里共接待游客36.5万人次、黄龙溪古镇共接待游客32.8万人次、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接待游客28.3万人次、街子古镇共接待游客25.85万人次、洛带古镇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平乐古镇共接待游客23.32万人次、宽窄巷子共接待游客21.5万人次。

成都市以天府绿道、乡村、天府古镇、川西林盘、网红打卡地、精品民宿、非遗等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以“‘五一’玩转闲适成都”“‘五一’成都田园烂漫游”“‘五一’畅游潮成都”“‘五一’悠游诗意成都”等为主题推出了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极大丰富了旅游产品体系,满足了不同市民和游客的需求,迅速受到热捧,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在假期中,以“四川:留住乡愁留住游客,乡村振兴有盼头”为题,走进天府旅游名县都江堰市柳街镇七里诗乡。都江堰通过各种方式将旅游与乡村振兴结合、促进农民增收、打造乡村旅游新品牌,生动展示了都江堰市天府绿道和川西林盘串联起的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致富路。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五一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