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城·万科生活广场在双流正式开街

2019-05-06 10:56: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果说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因住而商”的社区商业则犹如城市商业格局中的“毛细血管”延伸至社区,可满足更多居民日常生活所需。日前,万科社区生态在成都落地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第五城·万科生活广场在双流迎来正式开街,打造的全新“生活社交空间”进一步助推了社区商业模式升级。

记者了解到,万科社区生态是以社区为切入口,通过“邻里趣生活”为主题,打造集社区生活配套,到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儿童零售教育于一体的品质社区商业街。为响应成都“首店经济”发展大势,此次亮相的第五城·万科生活广场也引进了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人人乐旗下精品超市Le Super成都首家社区店、双流首家全家便利店、中影泰得影院成都社区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营造温暖社区,项目还落地了万科自营的首个社区客厅“有空”——涵盖共享书吧、共享餐吧、共享会议室、亲子伴读区、儿童乐园等,提供给社区居民可共享的多功能生活空间。此外,为丰富孩童户外活动,万科与韩国知名设计机构space talk共同研发的首个标准化儿童互动游乐场景也正式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项目还将对接落地党建宣传、政务咨询、共享终端、便民服务等一站式综合公共配套服务,并定期举办各类社区活动,打造创新社区服务体系,逐步丰富社区生态链。”万科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万科生活广场还将陆续登陆天府新区翡翠公园与新都区金域缇香等多个万科社区项目,并持续推进首店的落成。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万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