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最缺的产品其实是……

2019-05-06 11:38: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四川中原地产楼市年刊数据显示,虽然2018年成都主城区改善型房源占比持续上升,达到85.07%,但洋房的供应量却一直偏少。

从2018年9-10月成都楼市的“百盘大战”的来看,成都共有97个项目推出高层产品,占比90%;7个项目推出别墅,占比6%;4个项目推出洋房,占比仅4%。可见,虽然市场房源供应量充足,但是城市洋房的供应依然偏少(数据来源:成都新楼市)。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当然不是因为洋房产品已经被市场所抛弃,而是因为:稀缺。因为稀缺,所以难得;因为稀缺,所以更有潜力。

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成都主城商品住宅建筑类型成交结构里,花园洋房的涨幅遥遥领先:虽然成交面积仅有约1.5万方,但环比增长却达到了138%。在成都,洋房正经历着供不应求的市场趋势。

既然洋房如此受青睐,为何供应却迟迟跟不上?

究其原因不外乎三个字:高标准。

真正的洋房必需具备以下标准:

01低公摊,高得房率

居住的舒适度,第一位当然是空间。

相同的建筑面积,从得房率上来说,洋房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按常规比例,洋房的得房率85%左右,而高层得房率在75%左右。很多洋房产品还会有不同程度的空间赠送,比如入户花园、车库、阁楼等,以实际得房率计算,洋房套内面积单价甚至比高层要低。

02一梯两户,舒适度高

为了在居住感上实现类似于排屋别墅的尊贵体验,洋房一般都做成一梯两户。相比现在的高层,多为两梯四户,具备更高的舒适性。

此外,洋房还具备良好的私密性及安全性。匠心设计,精心构筑,一梯两户的布局设计,充分保证用户的隐私与安全。

03低容积率,绿化高

从容积率上来说,多层洋房仅次于高价的联排、别墅。由于容积率低,多层洋房拥有更多土地去实现宽敞楼间距,享有绿色的居住环境,从而能够享受高品质生活。

通常情况下,洋房的绿化率在30%以上。景观资源方面,优质的洋房不仅要拥有良好的内部园林规划,还与区域内的优质生态环境形成高关联度,达到内外契合,相得益彰的效果。

事实上,如今成都市场上能够做到这几点的项目寥寥无几。

如果严格按照上述标准遴选出目前成都楼市中的优质洋房产品,那么必然少不了:合能·枫丹西悦。

城市需要湖山,理想的栖居地更需要湖山。

放眼全城,论自然生态的优越性,非温江莫属。若要在温江遴选出占据上风上水的项目,那便非合能·枫丹西悦莫属。

万米江安河、约24KM骑行绿道、13万亩丛林及花卉种植基地以及6000亩国色天香主题乐园,枫丹西悦傲居温江桃源腹地,同时占据国色天香国际度假休闲板块,出则繁华,退则宁静,居住舒适度毋庸置疑。

相比栖居自然里的珍贵与悠然,繁华都市则为洋房营造了另一种让人向往的峰境生活。

合能·枫丹西悦位于温江北部新城,享周边各版块配套红利:人民商场商圈、伊藤商圈丰盛商业配套聚集;温江区医院、温江第五人民医院、温江妇幼保健院、华西医院优质医疗近享;爱丁堡幼儿园、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四川农业大学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抵达繁华之央,才能紧跟上城市发展的脉搏。

城市洋房的意义从来不是对更大空间的追求,而是能够拥有一方沃土,将生活融于自然之中,绿树繁花,处处皆景。合能·枫丹西悦以五重园林景致,换取高绿化的阔尺自然中庭,从入口处开始,景观树阵层层递进,蜿蜒的道路搭配错落植物,清风相伴,每一天都弥漫着绿意。

只适合某一年龄层的社区,并不是真正的宜居,为了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不同需求,合能·枫丹西悦匠心打造全龄段配套社区:业主健身房、咖啡休闲区、业主客厅、户外景观泳池……全龄配套敬献每位业主!

目前,合能·枫丹西悦建面约130-159㎡ 名邸洋房,最后92席即将预售,7字头起温江珍洋房,错过不再!

推荐购买,成交即奖10000元(购物卡)/套。 

温馨提醒:推荐到访客户必须为首次到访客户,且需在到访前至少半小时报备销售经理。报备经理龚经理:13398188290。

合能·枫丹西悦

建面约130-159㎡ 名邸洋房

最后92席 即将预售

温江区·农科路·四川农业大学旁

品鉴热线-028 67252555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