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西悦再取证,最后92席名邸洋房待珍藏!

2019-05-06 11:41: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建筑,有建筑的风骨。

城市越是发展,生活原本的美好越值得珍惜,庭院里那种品茗赏景、悠然居住的美好时光,成为更多尊雅人士的挚爱。在摩天大楼不断更新的当代,在别墅日益难得的城市里,洋房无疑是美好生活的更好载体,演绎逸世居所,尽藏生活真谛,一如合能·枫丹西悦。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

洋房,对于一座城市而言,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建筑形态,更代表一种生活记忆,诠释一种生活态度。枫丹西悦同样如此,以繁华里的藏心住区,唤醒成都人对洋房美好生活的记忆。

合能·枫丹西悦坐落于温江北部新城板块,傲居温江桃源腹地,同时占据国色天乡国际度假休闲板块,出则繁华安逸,退则宁静恬然。

万米江安河,约24KM骑行绿道,13万亩丛林及花卉种植基地,6000亩国色天乡主题乐园,枫丹西悦积淀温江自然之致,是繁华都市中难得的宜居板块。葱郁的繁枝茂叶,姹紫嫣红的锦簇花团,将自然美景搬至窗前,不经意间邂逅自然的深远幽长,一口呼吸,便是满心的绿意。

洋房生活的美好,在枫丹西悦园林之中继续蔓延,石、木、水、草等自然元素交织在一起,形成平和而悠然的生活场域,与洋房建筑融合为一体,为成都名雅之士敬献静雅生活之境。

合能·枫丹西悦洞悉成都人亲园、亲水的生活喜好,精心设计五重园林。从入口处开始,充满仪式感的景观树阵层层递进,蜿蜒的道路搭配错落植物,诗意归家就此拉开序幕。五重园林景致,一步一景,移步异景;高绿化自然中庭,让生活如诗般写意;业主健身房、咖啡休闲区、业主客厅、户外景观泳池……行走此间,一步一景,源于自然,更胜于自然。

真是应了那句话,只顾看风景有何稀奇,住在风景里,才是理想。

真正满足城市人理想的建筑,大地先造一半,大师再造另一半,唯有造诣非凡的大师,方能创造出难以复制的人居作品。

对于合能·枫丹西悦来说,在户型的设计过程中,对于生活细节反复推敲、贴心考量,让每一款户型都得以契合每一帧生活场景,才是真正的担当。

动静分离的生活场景与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合理的空间规划带来更加舒适的品质生活;宽阔阳台清风入室,私享每一缕阳光,于静谧的阳台闲坐,品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生活空间与内心世界都得以不断延伸。

或书房、或客房、或儿童房,或娱乐室……多功能空间的打造更为生活的闲读时光亦或是下一代的成长空间留足来自枫丹西悦的贴心守护。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得以从容安放。

对于空间点滴细节的追究,是对家人、对生活的细致关照。而独属于合能·枫丹西悦的关照,在每一个方寸之间。

诚然,居住空间应该是一处与人对话、以人为本的场所。在合能·枫丹西悦的规划蓝图里,生活,无异于人居建筑革命,持续调查、深入自然的研究,心怀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敬仰,匠造融于城市、更懂城市人的建筑,才能先行于世。

如今,合能·枫丹西悦最后92席建面约130-159㎡名邸洋房,7541元/㎡起再度取证,后会无7!

推荐购买,成交即奖10000元(购物卡)/套。 

合能·枫丹西悦

建面约130-159㎡ 名邸洋房

最后92席 现已取证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