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人少的温江楼市,买房还得看户型

2019-01-02 12:29: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经历了长时间低调之后,近几周,温江楼市开始供应出了不少房源。在如今房多人少的温江楼市,如何选房成为让众多购房者头疼的问题。

实际上,房源再多,能不能买还得看户型。

合能·枫丹西悦紧紧把握居者的生活需求,对于方寸空间苛求之至,颠覆传统户型固化模式,积极创新户型开发理念,对厨房、客厅、卧室等功能空间进行深入考虑,只为以最贴心的考量,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温暖”的理想境界,最终以具有包容性、灵活性的灵动户型产品,从容承载人居生活。

灵动可变户型 陪伴家庭每一步成长

灵动可变的户型具备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可通过对建筑空间功能的互相转化,使住宅的居住价值随家庭结构变更而得到提升,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抑或在二孩时代下,皆能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居住需要,实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梦想。

合能·枫丹西悦充分考量真实的生活场景和成长型家庭需求,充分利用户型的每一寸空间,以有限的生活空间焕发更多生活灵感,不管是四室的洋房还是三室的高层,都可预留一室作为可变空间,可随心打造成儿童房、老人房、书房……

科学的户型格局规划分配,让户型灵活多变,不仅满足了使用功能的需求,更预留可改造空间,让房子与家庭一同变化成长。

敞阔空间格局 从容安放生活

格局有多大,生活就有多从容。在合能·枫丹西悦的设计规划中,各个户型均采用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让室内通风条件达到更优。即便是102㎡的户型,都在高效集约的同时实现空间的奢阔感,客厅、卧室,所有生活空间布局方正,采光空间横向扩张,让生活的每处空间都充满阳光的味道,奢阔的尺度,让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从容活动。

142㎡洋房户型,充分满足当下三代同堂,亦或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四室两厅两卫的空间布局中,宽敞的走廊营造出大气开阔的感观,提升整个空间的仪式感,舒阔明亮的客厅空间,让光线更加充足,真正做到让生活立于空间之上,让空间服务于每一位家人的生活。

主卧套房 尽享私密时光

对生活的关照,体现于空间的点滴细节,在深入思考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之外,合能·枫丹西悦又兼顾主人的私密空间,在产品打造时,将更多面积空间让位于主人房。

142㎡洋房户型、121㎡高层户型主卧均采用“卧室+衣帽间+主卫”的套房式设计,遵循日常生活动线,尽享个人私密时光。步入式衣帽间彰显主人尊崇身份,宽阔的卫浴空间释放一天的倦意,专属空间与外界互不干扰,一扇门之后,潜心营造一方舒心的世界。

双阔景阳台 拥揽丰盛风景

为了给居者打造目之所及皆是景的生活体验,合能枫丹西悦每一个户型皆为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瞰景阳台,一处安放生活,一处阅尽繁花。大尺度的阳台空间,除了满足采光、通风、晾晒功能之外,更是居室伸向社区园林的触角,成为居者与自然对话的通道。

日常闲坐或静立于观景阳台,让心灵沉静下来,零距离对话高绿化园林,四季风光尽收眼底,一方敞阔空间,尽情写意城市慢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