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忙了8760小时,最后成为人生赢家的选择竟然是……

2019-02-25 14:46: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眼看着,2019年的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年关越近,乡愁愈发浓烈,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也愈发清晰,就像一只陀螺在都市丛林的灯红酒绿中独自旋转,身体在繁华中喧嚣,心灵却始终找不到落脚点。

“买不起房子”,早已成为一线城市的常态。游子们在异乡努力打拼,房价却依然遥不可及:房价与每月收入不成比例。相较于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二三线城市不仅房子买得起,而且经过各种政策调控之后,楼市日渐成熟,潜藏着可观的升值空间,一年忙了8760小时,也许还不如回家买个房。

年关将至,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合能·枫丹西悦以单价7428元/㎡起的价格,给你一个无需漂泊的理由。

在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机构(GaWC)发布的《2018年世界城市评价报告》中,成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上升29位,位列全球第71名,成功跻身Beta+级;在《2018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连续6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成都,如今正处于多重机遇叠加期。

温江,作为成都的重要一环,坐落于素有“西贵”之称的城西,在成都楼市的发展进程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

2018年10月8日,《人民日报》刊发了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包括了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等名单,温江位列其中。 温江连续第7年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称号。

温江,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发展。

合能·枫丹西悦落址温江新兴区域——北部新城,西临近国色天乡板块,北接成都国际医学城,南交光华国际新城板块,坐享各区域利好,集纳城市战略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将成为温江未来难以复制的人居之所。

大抵都市繁华,喧嚣是常态。

若问成都哪里藏有丰盛的自然资源,必不能不提温江。温江的自然之美,从名字便可以窥见一二:天府之西,江源头雪水自此而温,故名“温江”。自古以来凭借着其生态资源被称作宜居宝地,始终享有“金温江”美誉。

合能·枫丹西悦择址温江,临近万米江安河、约24KM骑行绿道、13万亩丛林及花卉种植基地、6000亩国色天香主题乐园……以丰盛配套回归自然,实现城市人从家住公园旁到家在公园里的梦想。

城市浮躁,自然归心。合能·枫丹西悦在繁华深处精筑少数人的人居生活理想,致献隐贵。

他乡再美,不胜故乡。多年的漂泊路,或许应该用返乡置业划上句号了。

合能·枫丹西悦

春节置业季,到访、成交均有好礼相赠

7428元/㎡起,清盘在即

建面约125-152㎡名邸洋房

建面约94-121㎡墅居高层

温江区·农科路·四川农业大学旁

品鉴热线-028 67252555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