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这次,主城区的洋房真的要卖完了!

2019-05-31 12:1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的天气真是任性,不少人在凌晨的暴雨中被惊醒。然而,老天似乎给被吵醒的人们一个“回礼”,暴雨过后,天空中挂起了美丽的彩虹,不少市民也纷纷记录下了美丽的瞬间。“肉眼可见雪山的成都,还有彩虹!”、“五月的美丽,你记录了吗?”、“在成都遥望雪山!”朋友圈又双叕被成都的雪山彩虹刷屏了~百度上讲,成都是唯一一座能在主城区看到7000米以上雪山的城市,听上去不仅诗意而且浪漫,然而在成都生活了这么久的你,是否亲眼目睹了这份浪漫的诗意?

拥有生活的诗意,不仅需要位置绝佳,更要视野开阔,观景阳台、尺度阔窗、全明户型......一样都不能少! 这里有一个盘,可以推窗即见海拔7000米以上雪山,满足你对诗意生活的所有想象。拥有枫丹西悦名邸品质舒居洋房,拥有诗意的栖居地。

重新定义城西品质舒居

温江素来有成都后花园的美誉,花木之乡,气候宜人,宜住宜居。合能枫丹西悦,合能枫丹西悦位于温江春江路成都农林科学院旁,属于温江国色天香板块,紧邻川农温江校区。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南熏大道站一公里左右,目前已经开通了社区公交可以直达地铁站,驾车可从成温邛高速到日月大道上三环路,满足半小时生活圈。成为城西稀缺且成都罕见的扛鼎之作。

演绎纯粹城市“改善”

合能·枫丹西悦,自亮相以来,便受到成都市场的普遍关注。不仅因其作为合能枫丹系在温江的首个改善产品,更源于其独特的产品类型——6米板式跃层,舒居洋房,填补城西舒居空白,定义纯粹城市“改善”

合能·枫丹西悦建面约158-176㎡纯居跃层名邸洋房,南北通透型户型设计,具有优质的通风采光效果;阔大观景阳台,窗外夕阳、雪山、清风、明月......美景尽收眼底;在城市上悦享舒居,繁华与自然于此交融。且享超高赠送空间,2梯2户、2.5容积率、37%绿地率……完美诠释生活诗意。

“苹果预算买榴莲”最后机会

枫丹西悦开盘已来一直备受青睐,与其价格优势密不可分。同期产品当中,建面在115-173㎡,带装修价格都在1.3w-1.7w,总价都是接近200万。合能枫丹西悦,建面130-150㎡,价格在0.78w-0.9w,总价100万左右,首付30万左右,用高层的价格就能买到洋房产品,在价格枫丹西悦在价格上占据绝对的优势。故被成都楼市称为“苹果预算买榴莲”的绝佳机会,且目前枫丹西悦的住宅仅剩十余套,犹豫的时间再久一点,最后机会即将不再!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能枫丹西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