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礼品家居展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到“成都礼物”展区感受浓厚川味

2019-06-24 09:54: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期三天的“第11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2019文创旅游商品展”6月2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关注“礼品”与“文创”两大领域,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近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产品涵盖文创、家居饰品、3C数码、小家电、工艺品、陶瓷等20大品类。

本届展会紧跟礼品业市场潮流,首次打造了创客廊、设计廊、福利礼品及促销礼品等特色展区,在提供便捷采购渠道的同时,也为观众呈现更多创意设计精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成都地域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聚蜀风川韵,展四川魅力,一年一届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也将同期举行。

作为展会重头戏,展览现场还设置了“成都礼物”参赛作品展示区。近500件融入熊猫、三国文化、山水景点等成都元素的参赛作品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文创盛宴——以刘备、关羽、张飞三人不同性格特点打造的三国公仔;将独特折纸设计和呆萌熊猫形象相结合的蓝牙音箱;将成都宽窄巷子等景观浓缩在微小的便笺纸中……一系列设计新奇、萌趣实用的“成都礼物”将亮相现场集中展示。

此外,展会现场还举行了2019西南大数据创新营销大会、2019四川礼品行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解析西部礼业市场。本报讯(记者 陈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礼品家居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