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心携手天猫新零售首创社交新零售体验平台未来猫

2019-06-24 09:54: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今年2月正式与天猫新零售智慧场馆达成合作后,6月18日,未来中心又携手天猫新零售首创了社交新零售体验平台——未来猫。

“未来猫通过深度运用天猫新零售的供应链,实现线上线下同品同价,通过全域营销,成为集社交体验与购物体验为一体的智慧购物平台。”未来中心总裁李莎表示。

具体而言,未来猫将集合天猫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多样潮流选择,选品从服饰箱包到生活家居再延伸至3C产品,通过选品的多样化以及灵活的商品组合,满足当下年轻人的潮流生活需求。与此同时,未来猫也将落地线下,于成都未来中心打造沉浸式智慧社交场景,一系列智能化设备将结合社交属性、商品组合、体验黑科技等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社交的乐趣。例如,互动游戏大屏、AR体感游戏屏、智能试衣镜、智能试妆镜、全息投影体验……让消费者为社交而进店,因社交而购物,提高了用户粘性。

李莎透露,未来猫是全国首创的商业新物种,结合天猫新零售的产品优势,通过社交与零售相结合的方式,将极大丰富有别于传统门店的服务内容,促进大众消费结构由商品消费向服务消费转型。本报讯(记者 陈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未来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