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灯》这个MV在新华社客户端发布不到一天获近30万点击量

2019-07-12 14:08: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看《心灯》讲述他们的17年

“点滴智慧,幸福随银线延伸,爱铺成连心桥,巡望生活的真,万家灯火在你身边是我们,你是我心中的一盏灯……”近日,一首名为《心灯》的MV在新华社客户端发布不到一天时间,就获得近30万的点击量。短短时间,就获得这么高的点击量,《心灯》MV的魅力何在?

《心灯》MV是为国网四川电力成都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所作的一首歌曲,讲述的是这支队伍真情服务成都老百姓可靠用电、幸福用电的场景和故事。

“2014年初,我们共产党员服务队以‘爱心送光明 服务架心桥’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类似的黑楼道,为居民免费检修、排除用电隐患、安装照明设施。”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从亮介绍,当年3月,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心桥光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及时做好老旧楼道维修和改造,确保老百姓的困难得到实实在在的解决。王从亮介绍,当时大家都是利用休息时间,虽然辛苦,但最终完成了28个黑楼道的改造,用双手点亮了群众回家的路,觉得特别值得。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第一批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连心桥”服务队2002年4月5日成立后,向社会公开党员身份,公开承诺“有呼必应、有难必帮”,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电力110”。王从亮介绍,辖区内有老年人听力不好,“连心桥”服务队就专门研发了会闪灯、会振动的“爱心闪灯”门铃;有社区空巢老人需要帮助,党员服务队立即上门定制“一键通连心桥”热线电话,一键呼叫、随时接听……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名党员一盏灯。“《心灯》MV串联起党员服务队各个作业工种,既是一次整体形象的展示,也是对老百姓再次作出的承诺,更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员服务队一直在他们身边。”“连心桥”服务队队长刘源表示,党员服务队成立17年以来,把为老百姓服务的精神传承了下来,32支队伍虽然为百姓做的都是点滴小事,但就是这些小事在我们和老百姓之间架起了心桥,点亮了群众的“心灯”。

本文共1页 1
[相关:供电]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