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电网已恢复21700户居民供电 ​释疑:为什么有区域还没来电?

2018-07-14 23:42: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3日,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经过夜以继日地抢修,金堂电网因洪水停运的35千伏变电站全部恢复运行、35千伏线路恢复供电2条、10千伏主线恢复供电35条,全线正常送电6条、恢复供电配变339台、供电用户21700户,110指挥中心、妇幼保健院等部门均已恢复供电。

全力抢修供电设施

现场

主电网和主要输变电设施安全度汛

抢修复电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7月10日以来,受到持续暴雨的影响,金堂县城大部分地区及多个乡镇遭受到洪涝灾害,造成3条35千伏线路、2座35千伏变电站、58条10千伏线路、1852个配电变压台区停电,涉及用户176352户,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金堂县三星大学城、县城新老城区以及淮口镇、杨柳镇、三溪镇等乡镇,停电区域约占全县三分之二。

7月12日雨停水退,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全力抗洪抢险保供电,累计出动抢修人员661人次、车辆154台次,在受灾地区投入应急发电车4辆、应急发电机39台,确保了主电网和主要输变电设施安全度汛,目前受灾地区未发生涉电人员伤亡、主设备损毁事件。

面对洪涝灾害,在金堂县政府发布最高等级汛情红色预警的同时,包括省电力公司应急中心在内的众多兄弟单位携带专业救援设备紧急驰援,成都供电公司也迅速调集10多个基层单位部门200名员工携带应急设备和抢险物资参与抢修。金堂县供电公司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连夜投入到避险停电和抢险救灾工作中,通过组织人员对所辖输、配、变电设备线路进行特巡检查及灾害情况排查,全面掌握电网受损情况后,制定了灾后恢复供电方案,先后派出抢险队伍对政府机关、医院、商场、车站、学校等人口密集区及高危客户开展供电恢复工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供电]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