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智能加身,浪也要浪的高超

2019-07-12 15:2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知不觉盛夏已来临,也迎来了一年中最长的假期,如何释放这半年的压力呢?当然是旅游咯,不但可以让人放松,还可以使人增加阅历。中国地大物博,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无论是登山还是观海,都有着超多的美景等着你,但是总有人不满足于跟着旅游团出行看景,因为路线固定,拍出来的照片也都是千篇一律,这时候我们就想到了自驾游,走到哪玩到哪,哪里都是我们眼中的别致风景,但是普通的车怎么能满足我们的长途跋涉呢?如果路上出了问题可是让人大伤脑筋,不过别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硬核”神器,哈弗F7,表现全能的它绝对能陪你跋山涉水,走遍天涯海角。

智能加身,浪也要浪的高超

极高的温度下,开车用空调那是绝对的,但是如果在开车的时候想要去调节温度,直接上手难免会分散注意力,造成安全隐患,在哈弗F7上,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它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只需要你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自动开启,你说“打开空调”,空调立即启动;感觉冷风太凉,你就说一声“冷”,它马上帮你调高温度;感觉冷风不够凉,就说声“热”,它立即为你调低温度;当你不需要空调了,只需说声“关空调”就能轻松关闭。整个操控空调的过程,你的双手根本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专心开车,尽情驰骋。当然,哈弗F7的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并不局限于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在内的等十多项功能均可实现语音控制。

以上用到的就是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功能。这套系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思必驰的最新语音识别技术,并搭载了思必驰的双麦阵列,具有超高识别率和超快响应速度的双重优势。不仅如此,哈弗F7的语义理解涵盖了“衣食住行用”五大生活场景,能轻松识别近千条语义,极大地满足你“动嘴不动手”的需求,让你出行放肆浪。

手机操控,让你运筹帷幄

夏天开车的时候,大家肯定都体验过一进车厢就像被烤了的那般难受,尤其是烈阳当头的时候,但是如果你拥有哈弗F7,这都不是问题,它的手机远程控制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需用你的手机到哈弗SUV官网下载“哈弗智家”APP并安装、认证后即可轻松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夏季出行前,你可以提前几分钟用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并打开空调,等你进入车内时,迎接你的将是凉爽怡人的车内环境,让你彻底告别“大烤箱”的噩梦。哈弗F7的远程控制功能远不止这些,解锁闭锁、鸣笛闪灯、车辆定位、全面诊断这一系列的操作都可在手机上完成操作,让你离开车后,车辆的状态也尽在“掌”握之中。

在线嗨皮,让你浪个够

夏季开车最怕什么,当然是犯困了,对于犯困哈弗F7想出了好对策,哈弗F7搭载了资源超丰富的智能娱乐系统,总能找到对你口味的歌曲和音乐,它拥有2000万+首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在4G网络的车载WIFI下,轻松实现极速语音点歌,高品质播放,让或美妙或激情的音乐将你包围,让你夏季出游时彻底告别困犯,心情大爽!

硬核底牌,智能安全让你放心

装备有远超同级车型的智能安全配置是哈弗F7最大的亮点之一,比如它的驾驶疲劳探测功能,能及时发现你的困意并及时提醒你。另外,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功能能最大化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让你在夏季出游时,即使放肆浪一下也比别人更加安心。毕竟,自驾游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最近的名头可是刷爆了各大新闻媒体,随着在俄罗斯的成功上市,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有这样一款优秀的国产车,同时在国内哈弗F7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屡屡“霸占”销量排行榜前十。哈弗的用心和专心,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满意和称赞,更是成为了中国智造的代表品牌,是中国SUV的真正领导者,如此优秀的一款全球车,想要自驾出行的你还不快入手一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哈弗F7]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