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世界大运会“成都之夜”招待酒会:各国代表团热切期盼成都大运会

2019-07-16 17:32: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地时间7月13日晚,第30届世界大运会“成都之夜”招待酒会举行。参加本届那不勒斯大运会的各国代表团超过200人出席了这次的招待酒会,大家共同举杯,为两年后的成都大运会送上祝福。大熊猫以及充满成都特色的表演变脸,勾起了各国代表团对于成都的强烈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时间能过得更快一些,让他们能尽快到成都做客。

美国代表团主管里奥斯·哈金森表示,自己一个多月后就要去成都,“代表美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去成都考察体育设施以及当地大学体育开展情况。”哈金森说自己尽管没有去过成都,但他之前就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成都悠久的历史以及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喜欢大熊猫,我女儿经常会问我,什么时候能够带她去抱一抱大熊猫。”哈金森说,下一次成都大运会时,他一定会继续带队来参赛。

土耳其代表团主管卡米尔·塔米尔则认为,成都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跟我们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一样,都是有几千年历史的古城。这样历史悠久的城市,是非常适合大学生增长见识的。”塔米尔说自己很想尝试一下火锅,“听说那是一种特别奇特的食物,我本人是很能吃辣的,这很合我的胃口。”

泰国代表团文化秘书朗达万·拉雅曾经三次来到成都,对于这座悠闲而现代化的城市很有好感,“每年来泰国旅游的游客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成都,他们对于泰国经济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也说明,泰国文化和成都的文化之间,是有相通的地方的,相信泰国的大学生们,会很愿意在2021年到成都去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2021成都世界大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常斐 杨永赤 吴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