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昆纬西部运营总部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9-07-17 22:39: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距世界500强吉利德科学西部运营中心入驻仅一周时间,成都高新区又迎来一家全球领先医疗企业。昨日,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生态圈发展对话会暨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天府国际生物城)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艾昆纬中国中西部首个投资项目——艾昆纬西部运营总部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

记者了解到,艾昆纬是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信息和技术型医疗服务提供商、全球最大医疗研究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临床和临床前研究,覆盖肿瘤、心血管、糖尿病等领域。

艾昆纬此次签约落户的艾昆纬西部运营总部是艾昆纬在中国中西部的首个投资项目,包括西部临床研究管理中心、医疗大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高级分析算法中心,将建设成为国际领先、中国中西部首个全球顶尖CRO企业直接运营的大型临床研究服务和数据平台。

推介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收获了众多肯定和点赞。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玲表示,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基础厚实,产业创新活跃、发展迅猛,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波士顿科学中国区副总裁徐萍表示,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对推进创新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圈方面具有高度共识,希望今后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医药产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怡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