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成都市多地举办主题活动

2019-07-02 23:33: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昨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温江区等多地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龙泉驿区举办“党员示范,驿站先行”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暨红色驿站两周年专题活动。多位党员现场接受表彰,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服务群众小事起,示范服务我先行”签名墙上签名。

郫都区举办“党员初心·榜样力量”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表彰了近年来该区表现突出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10个十佳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以及10个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十佳村(社区)。同时穿插了反映优秀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事迹的小品、诗朗诵等节目。

金牛区举办了“思源·文化咏流传”文化金牛庆“七一”系列活动,包括朗诵陆游经典作品、开展竞技航模展演等,给居民带来别样的体验。

双流区举行“红心向党 棠耀空港——礼赞建党98周年”活动。活动之一的“红海棠”行动,寓意党建服务之花像双流的海棠一样遍布大街小巷。通过整合区级机关事业单位和驻区国企的党建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打通部门壁垒,首批整合水、电、气3支先锋服务队,做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尺”。

此外,温江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温江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青白江区组织12个“微党课”作品同台PK,并邀请5名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入党初心;崇州市三和社区党委与崇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仁里社区党委与“两新”党组织崇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签订《党建“同心圆”结对共建协议书》;成华区举行“红色先锋·唱响天府”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活动;武侯区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暨武侯区机关(国企)党组织认领社区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位于新津县的磁浮试验线项目指挥部,新筑股份则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暨新筑股份磁浮试验线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本报记者 白洋 李娟 赵一 陈方耀 赵荣昌 粟新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建党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洋 李娟 赵一 陈方耀 赵荣昌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