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老干部参加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活动

2019-07-02 23:49: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8日晚,“红色先锋·唱响天府”成华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礼赞新中国70华诞歌咏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

成华区委老干部局组建了一支100人的老干部合唱团参加演出,老干部合唱团的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激情飞扬,演唱了《我的黄土地》,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向亲爱的祖国献礼,抒发了老同志们内心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

为了参加演岀,老同志们克服年老体弱,不顾炎热酷暑的天气,积极排练,热情高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获得了特别奖。

老干部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倍受鼓舞和自豪,将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本报讯 (鲁晴 记者 阳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建党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阳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