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起成都绕城高速(成龙立交—北星立交)外环施工禁行

2019-07-02 23:40: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螺狮坝立交-北星立交)外环路段病害整治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9月30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螺狮坝立交-北星立交)外环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将占用外环部分车道或封闭外环道路施工。

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采用如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江家立交至成龙立交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

2.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外环道路。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涂装专用标志的城市物流配送货车除外。其中,绕城高速内环道路载货汽车通行不受限制。

3.施工期间,每日22∶00至次日7∶00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外环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内环道路按照正常通行方向单向通行。

4.机动车辆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按照施工路段临时设置的限速标志标明的限速值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外环道路受限机动车辆可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1.早晚高峰时段(7∶00至10∶00、17∶00至20∶00),受限货车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或麓山大道、双简路、成都汽车城大道、青南大道、大件路东绕线、货运大道、金芙蓉大道等道路绕行。

2.绕城高速公路外环道路夜间封闭施工期间,机动车辆可根据目的地,选择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路以及周边其他道路绕行。

3.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远端分流、关闭收费站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发布施工信息和交通出行提示。本报记者 何良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