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开车进出城遇堵 试试走这几条路

2018-09-13 22:34: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主干道、中小街道、立交桥、下穿隧道等一系列元素构成了城市的路网,进出城通道的畅通最受上班族的关注。市民刘先生希望可以推荐一些快捷好走的通道,而且要避开那几条车流量大的通道。

昨天,记者采访了交管部门,联合几个分局,实地探访了好几条便捷的进出城通道。有的全程红绿灯少,有的是畅通的中小街道,有的是单行道。

西北

利用两条单行道

快捷进出城

单行道在城市交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交警二分局民警为市民推荐了两条进出城单行道,一条是由沙湾路和交大路组成的出城单行道,一条是由九里堤北路、九里堤中路、九里堤南路组成的进城单行道,这两条单行道是进出城的好选择,特别在平峰时段更是如此。

从一环路沙湾路开始,一直到交大路与一品天下路口,沙湾路和交大路组成了出城的单行道,道路条件好,路面也很宽敞,通行条件好。在进城的单行道上,从三环路成彭立交下来,就可以直接驶上九里堤北路,然后通过九里堤中路、九里堤南路直接到达一环路。

西南

下穿加跨线桥组成

早晚高峰可避堵

家住西南方向的市民出行,大多选择走武侯大道和川藏线,在早晚高峰,车流量非常大,车辆排行的情况时有发生。一分局民警为市民支招了一条由中小街道、下穿隧道、跨线桥组成的快捷通道。

这条通道在武侯立交和草金立交之间,由晋吉北路、晋吉西二街、下穿隧道、跨三环的上跨桥组成,无论是进出城都可以选择,特别是在早晚高峰,避开了武侯大道,能节约不少的时间。

以从三环外进城为例,常规路线是走武侯大道。而这条路线则是通过武科东四路上上跨桥,直接穿过三环路,下了跨线桥后进入下穿隧道,从下穿出来便是晋吉西三街,最后到达晋吉北路,可以走龙腾路,也可以走逸都路进城。

南门

不走传统路线

从天顺路直达中环路

从南门进城,驾驶员大多选择主干道,例如科华南路、益州大道、新光路、创业路等,这些道路的车流量都很大。六分局民警建议可多走中小街道。对于经常走天府立交和桂溪立交之间的驾驶员,可以选择走天顺路。

驾驶员在天府大道上天顺路,不用再上天府立交和桂溪立交,沿着天顺路一直向前穿过三环路,天顺路是从下面穿过三环路,没有十字路口,驾驶员不用等红灯。穿过三环路就到了天和西二街,然后沿着天和西二街进入天和西二街下穿,从下穿出来就是中环路。

驾驶员到了中环路后,可以选择科华北路、红星路一线进城,也可选择高攀路、望江路一线进城。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