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20多名群众转移途中再遇塌方 民警翻越塌方体紧急救援

2019-07-23 23:44: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2日从四川省北川县相关部门获悉,受持续降雨影响,四川北川擂鼓镇20多名群众当日在向外疏散转移时再遇塌方,民警徒步跨越山洪沟,翻越塌方体紧急救援。

暴雨导致道路中断。 谭希 摄

暴雨导致道路中断。 谭希 摄

据了解,22日上午,北川擂鼓镇开始持续降大到暴雨。上午11时许左右,擂鼓镇龙头村的20多名群众在当地党员干部的组织下,有序向外疏散转移。当转移至一段村道时,前方突发塌方断道,村民安全转移受阻。

暴雨导致道路中断。 谭希 摄

北川公安局擂鼓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2名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由于道路多处垮方,塌方体堆积如山,民警只能徒步跨越山洪沟、翻越塌方体,前往现场。

民警转移受困群众。 谭希 摄

为防止再次塌方引发事故,民警一方面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一方面组织村民轮流观察通行,并对车上人员按照先疏散人员,后组织抢通道路疏散车辆的办法,将被困人员有序撤离到外面较为安全的地点。经过民警近2个小时的奋战,20多名被困群众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点。

目前,当地政府已组织挖掘机全力抢通道路。中新网绵阳7月22日电 (何佳欣 杨勇 吕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塌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佳欣 杨勇 吕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