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份量!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收到两字锦旗

2019-07-26 12:2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7月21日早上7点,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一名姓陈的女士求助,称自己20日晚在西昌站下车后发现手机遗忘在床铺上,车次为K9455次列车,铺位号为5车12号上铺,请求警组查找。

陈女士报警信息

接到求助信息后,乘警支队值班民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但从陈女士下车到列车到达终点站攀枝花站已经过去了10小时,寻找难度极大;值班民警先是向乘警和乘务员询问相关情况,均无果;此时,距离列车开车只有不到半个小时,民警又联系上列车长和保洁员,并赶到车站对列车进行仔细寻找,半小时后,保洁员打来电话,称早上在5号车厢打扫卫生时确实捡到一部手机;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保洁室,经过确认,就是陈女士遗失的手机。

7月21日14时35分,K118次列车到达西昌站时,列车乘警将手机带至西昌站,交还给陈女士。

陈女士送来的锦旗

7月25日凌晨2点,K117次列车到达西昌站时,陈女士给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送来锦旗一面,上面只书写了“负责”二字。两字锦旗,看似简短,却饱含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让我们为负责的铁路民警点赞。(王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王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