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在成都首家打造全数字化信用卡客户体验

2019-07-30 23:20: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花旗中国副行长、个人银行业务总裁柏达仁在成都软件园为首位花旗轻享卡客户进行了“上门面签”服务。花旗中国从而宣布成为成都首家采用全数字化方式获客的外资银行,成都市民可足不出户完成在线申请、激活、使用等完整流程,享受国际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柏达仁表示,成都是花旗中国个人业务八个核心市场之一,业务规模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上海。其中个人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尤其迅猛,在2018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因此,为成都带来创新的数字化信用卡产品和服务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据柏达仁透露,在花旗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之下,90%以上的客户通过其微信服务号办理日常的金融和信用卡业务。花旗也实现了与支付宝、微信、京东等主流支付方式的绑定支付功能。下一步花旗将首次与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开展数字化借贷业务,业务预计将在7月底上线。

目前,花旗在全国12个城市开展个人银行业务,在其中八个城市(成都、重庆、北京、大连、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重点提供财富管理服务。未来花旗银行将对传统物理网点进行升级,今年8月将在北京增设花旗私人银行,升级重庆财富管理网点,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花旗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娅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