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一男子酒驾二次冲卡逃逸 十秒不到被交警抓获

2019-08-10 23:08: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9日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公安局获悉,西昌一男子酒驾二次冲卡逃逸被警方抓获,驾驶人被处以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以及10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

挡获现场。 朱俊峰 摄

据了解,8日22时48分许,一辆黑色大众牌小型汽车途径南山大道宜家酒店检查点时,现场交警发现该车行车轨迹可疑,便向该车驾驶人示意靠边停车,准备对其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当前车刚刚驶出检查点,该驾驶员突然往右猛打方向盘,想要冲出检查点。现场民警见状,立即要求驾驶人将车辆停下,但驾驶人不听劝阻,一脚油门,向海河一号方向疾驰而去。

“南山大道二号卡点人员请注意,南山大道二号卡点人员请注意,一辆车牌为川WJ****黑色大众刚刚从南山大道一号卡点冲卡往二号卡点方向逃逸,请二号卡点将其拦下”。不到十秒,对讲机里传出“二号卡点已将川WJ****黑色大众已被拦下,驾驶人已被当场控制”。

二号卡点现场,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对其进行酒精含量的测试,结果高达78.9mg/100ml,并将驾驶人带回办公区进行仔细盘查询问。

经查询,该男子姓魏,四川西昌人,今年34岁,当日魏某和几个朋友在西昌太和家中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几个人边吃边聊到22点左右结束。由于其几个人都喝醉了,只有魏某意识相对清楚,大家决定由魏某开车送回家。当车行驶至南山大道红绿灯宜家酒店附近时,魏某看到前面有交警在设卡检查,心里盘算了一下,准备等前车检查完毕开车出检查点时,他加快车速紧跟前车,冲出检查点就不会被查。可万万没想到,交警已部下“天罗地网”,十秒不到魏某就被另一个检查点抓获。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到魏某于2017年03月31日21时46分,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健康路(风情园)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长安整治组查获。没想到时隔两年多,魏某“重蹈覆辙”,再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根据《道法》相关规定,对魏某做出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以及10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中新网成都8月9日电(安源 朱俊峰 )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源 朱俊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