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2个天府通客服网点升级完成 优化办理环境和办理流程 办理老年卡学生卡更方便

2019-08-14 15:30: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焕然一新的服务中心,新增的便民座椅,为乘客提供的雨伞、医药包、免费饮用水……昨日,记者在优化提升后的天府通客户服务中心双楠店看到,改造后的天府通服务大厅不仅更现代化,同时也更人性化。

此外,记者还从天府通公司了解到,目前,龙泉驿区、温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郫都区已全部实现公交扫码,至此,成都中心城区基本实现天府通移动支付全覆盖。

改造升级后的天府通客户服务中心双楠店

32个服务网点提升改造

优化办理环境和办理流程

“此次网点改造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成都市区天府通客服中心、公交和地铁客服网点都进行了整体的升级改造。”天府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府通优化了办理环境和办理流程,部分网点还增加了便民座椅。此外,每个网点都优化了敬老卡和学生卡办理窗口,提供这两个特殊卡种的服务指引单,让乘客能更清晰地了解办理规则。

目前,衣冠庙客服中心、南苑客服中心、双楠路客服中心3个客服中心和省体育馆、成都理工大学等17个地铁网点以及宏济路、茶店子、八里小区、桂溪公交站等12个公交服务点,共32个天府通客服网点已全面完成改造。

天府通“温度计划”启动

配备医药包 设立便民雨伞

记者了解到,除了天府通客服网点的全面改造升级,天府通“温度计划”也于昨日正式启动。成都所有天府通网点均配备了医药包,为乘客免费提供如创可贴类的外用药品。八里小区、茶店子、桂溪、宏济路4个公交服务点以及3个客服中心设立了便民雨伞领取点,“乘客通过预留有效的手机号即可领取,以上7家具备借伞服务的天府通客服网点均可进行归还。”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3个服务中心还提供了免费饮用水。”

根据站点的具体情况,天府通公司在双楠客服中心、南苑客服中心、桂溪公交服务点,增加了电子触屏。后续,乘客可通过触屏查询公共交通站点信息,了解天府通卡片和APP使用规则等相关讯息。“温度计划才刚刚启动,很多工作都在不断优化改进,未来我们还会实施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天府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